全部

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3 18:3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7月13日,全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健全完善乡村振兴制度体系,确保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健康有序进行。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东奇指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发挥山东农业大省优势、推进“三农”工作上档次的总抓手,是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保障。要不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勇探新路,努力在更高标准、更高层次上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决把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这一重大任务扛起来、干出彩。

杨东奇强调,健全完善乡村振兴制度体系,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关键任务。要围绕健全完善乡村振兴政策体系、标准体系、考核体系、实施路径等一整套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搞好研究,为各地抓紧抓实乡村振兴提供遵循和依据。参加专题研讨班的各位同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精力搞好学习研讨,以过硬作风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五个工作专班牵头部门、各市及部分县(市、区)和乡镇、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