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召开专题调研成果协商论证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7:5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2日,山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专题调研成果协商论证座谈会,就“承载振兴梦 意从田园来——从朱家林看田园综合体建设及未来发展”“做大做强精深加工 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基于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的调研”两个调研报告稿进行协商论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政府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紧密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

王艺华说,专题调研是本届省政协的重点工作,要在前期调研和这次会议基础上,继续加强研究论证,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指向上再集中,坚持“姓农”这个本质特征、“兴农”这个努力方向、“富农”这个根本目的;措施上再精准,把更多好办法、好想法、好点子吸纳到报告中,努力提出管用有用能用的对策建议;工作上再改进,调研更深、协商更透、建言更实,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山东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