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反邪教宣传月暨反邪教宣传进高铁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9 18:0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6月29日下午,全省反邪教宣传月暨反邪教宣传进高铁启动仪式在济南西站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

这次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幸福生活为主题,由省委政法委、省科协、中国铁路济南局共同举办。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通过宣讲、发放资料、媒体宣传、文艺宣传等方式,推进反邪教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在全社会营造识邪防邪拒邪的良好氛围。中国铁路济南局将充分利用车站广场、候车室电子屏、车载电视等平台,以学生、探亲、旅游客流为重点,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打造高铁全流程宣传格局。同时,宣传活动向民航、公交、船运等人员密集交通客运行业延伸,向老人、妇女等易感人员拓展,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启动仪式上,中国铁路济南局反邪教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同志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省委政法委、省科协、中国铁路济南局有关领导同志、干部职工及途经济南西站的旅客400余人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