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到山东省审计厅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7 07:0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日前,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到省审计厅调研。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李干杰参观了山东根据地审计工作图片展,观看了山东大数据审计探索与实践汇报演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就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信息化建设、大数据技术应用、审计结果运用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干杰充分肯定了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准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要聚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扩消费强投资稳外贸外资、打赢三大攻坚战、民生保障、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等领域强化审计保障,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和大数据技术应用,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互联互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工作作风,敢于较真碰硬,坚持依法依规,始终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奋力拼搏,高标准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扛牢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本领高强、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