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翠云到山东省统计局和德州市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10:0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6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带队到省统计局和德州市进行督导。在省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访谈。在德州市,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了齐河县、禹城市、平原县11家企业和15个重点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我省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会商企业发展困难和办法。吴翠云对德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要求德州在今后工作中,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以“六保”促“六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继续加大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力度,深入推进“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把项目服务做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