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文史馆聘任首批特聘馆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17:4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8日,山东省政协文史馆特聘馆员聘任仪式暨省政协文史馆工作研讨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为首批特聘馆员颁发聘书,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主持。

省政协文史馆于今年4月启动特聘馆员聘任工作,主要选聘往届及本届省政协委员中的文史专家、省内或山东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首批聘任王学典等12人,是全国省级政协中首批聘请馆员的文史馆。

会上,介绍了省政协文史馆工作开展情况和网上文史馆建设情况;特聘馆员、部分市级政协文史馆负责同志围绕推进政协文史馆建设发展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吴翠云说,大家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做好政协文史馆工作,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政协文史馆办成交流展示的窗口、建言资政的渠道、团结凝聚的阵地、以文育人的园地,充分发挥“鉴往知来、存史藏物、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和把握好统战性、“三亲”性、民主性,在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创新方法中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要坚持双向发力,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政协文史馆工作全过程。要加强服务保障和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政协文史馆的平台作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工作成果展。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在全省推开“一业一证”改革 向20个行业首次颁发综合许可证

山东在全省推开“一业一证”改革 向20个行业首次颁发综合许可证

5月27日,山东举行“一业一证”改革试点行业综合许可证首发仪式,省委常委刘强出席并致辞,副省长任爱荣向20个行业代表颁发综合许可证。[详细]
齐鲁网 2020-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