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志方参加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围绕推动政策落实聚力建言 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3 16: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付志方在发言中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实、务实、迎难而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把握航向的定力和责任担当,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完全赞成和拥护。去年以来,面对诸多困难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应对,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实事求是,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而是把稳就业保民生作为底线,提出一揽子政策,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新的动能。听了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付志方说,今年以来,党和国家出台一系列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受到全社会广泛赞誉。政策的价值在于落实,这些政策今年能不能兑现、落到实处,关系到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关系到今年就业预期目标的实现,关系到政府的公信力。建议加大协调推动力度,使这些扶持政策能够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收到实效。作为地方政协,我们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动党和国家各项政策的落实凝聚共识,尤其要加强民主监督,及时建言,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