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度山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狠抓重点不松劲持续提高帮扶质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0 18:0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今天下午,2020年度山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重要论述,听取2019年山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情况汇报,研究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委书记、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干杰、杨东奇、王可、王书坚、于国安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强化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把党中央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增加了难度。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敢于攻坚,严格标准,严格政策,把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重点不松劲,重大项目要提速,重点工程要突破,重要领域要攻坚,重大活动要上层次,加强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要提高组团帮扶质量,巩固好现有帮扶成果,继续加大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扩大帮扶规模,拓展帮扶领域,创新机制方式,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实到位。要关心关爱援派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