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开展“弘扬好家风,共筑中国梦”文明家风进机关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7:0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4月10日上午,山东省政协以网络视频形式开展“弘扬好家风,共筑中国梦”文明家风进机关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部分省政协委员、家庭教育专家、“最美家庭”代表和省政协机关及驻地社区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张保国、李静家庭和王升安、曹桂英家庭作了宣讲访谈,聊城大学教授王连森围绕“好日子就是好家教”作了家庭教育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修林说,家风是民风社风的根基,要更加重视良好家风的培育与传承,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领好社风。本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丰富了省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内容、拓展了机关文明创建及社区共建成果,是对省政协机关、专门委员会和界别联合开展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今后要推进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继续完善机制、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扩大覆盖面,把文明家风进机关活动办成省政协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品牌和名片。

本次活动还通过省政协门户网站、联合网、山东政协APP进行了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苏发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