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就“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召开情况通报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6:5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4月10日上午,山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邀请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就“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召开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

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就重大项目建设、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强化项目协调服务、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带动作用、扩大科技投入、做好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大力推进“十强”产业、传统产业技术改造、5G等新型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做情况通报。与会委员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他们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韩金峰说,投资是当前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怎么通过投资推动疫情背景下的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当前需要深入研究的问题。山东省的投资形式总体向好,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要妥善处理好生产要素的制约问题。要充分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推进多渠道融资,突出重点,扩大有效投资,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链条中的一些关键环节等。要再造、创新工作流程,推进政策落实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