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晓明带队到威海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1:1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7日—9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带队到威海市,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耕地保护、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威期间,于晓明带领督导组分两路深入文登区、环翠区、临港区、高新区,到6个镇街、8个村和社区明察暗访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情况,到4家民企、1家外企、2个重点项目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到中学、机场和隔离服务点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到部分环保治理、耕地复垦和森林防火现场查看督察整改情况,与基层同志和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向威海市作了反馈,提出具体要求。

于晓明充分肯定了威海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在不断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要慎终如始、守牢防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一企一策、精准发力,加大政策供给,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疏通“堵点”、补上“断点”,有序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统筹兼顾、全力攻坚,学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