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返回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6:1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后返回济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任爱荣到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迎接联合工作组平安凯旋。

王书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联合工作组表示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他说,在全球疫情迅速蔓延的特殊时刻,联合工作组的各位同志不顾自身安危,越是艰险越向前,奔赴英国向我在英留学生、华侨华人及中资机构企业人员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祖国人民的挂念,并加强了中英在疫情防控上的交流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联合工作组的同志们归来后,放松心情、好好休息,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为统筹推进山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3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为领队的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一行15人赴英国执行任务。在英国期间,联合工作组连续作战、忘我工作,开展了广泛活动,共举办了10场视频连线,与2600多名留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接受了360多名留学生的问诊咨询,携带的防疫物资陆续发放到留学生手中,还与英国相关方面分享了山东的抗疫经验和方法。联合工作组的工作在英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受到了在英留学生、华侨华人及中资机构的广泛赞誉和热烈好评。

闪电新闻记者 张扬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