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调研济南公交出行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20: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3月30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乘坐公交车调研公交出行服务工作,并赴济南公交集团进行调研。在泉城路芙蓉街公交站,凌文主动接受公交随乘人员测温,上车后按照要求手机扫码填写相关信息,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公众放心乘坐公交出行,为全面恢复交通运输秩序提振信心。在济南公交集团,凌文与驾驶员亲切交谈,了解驾驶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检查公交车防疫消杀工作,参观济南公交史馆,视察调度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济南公交集团工作汇报。

凌文指出,济南公交是一支作风优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队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要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更加注重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加大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力度,进一步激发公共交通运输的强大活力;要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我们的党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高质量的公交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