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17: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根据形势变化,选准履职着力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付志方指出,省政协开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活动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成为当前建言资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平台。我们要把开展好这项活动作为近期工作重点,进一步广开建言渠道,把好信息质量关,把委员的真知灼见梳理归纳好。要注重发现问题,积极反映问题,形成的建议要尽可能具体,坚持小切口,切忌做“大题目”,切忌泛泛而谈、不深不透,真正让政协建议有的放矢、具有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政协系列协商活动实施意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