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13: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张晓军)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明确,指导性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齐心协力,凝聚能量,履职尽责,以疫情防控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坚决完成省委安排的各项任务。要继续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防护、家庭防护,加强与所在社区联系,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围绕党组工作要点,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在智慧政协建设、网上议政等方面多做探索,推动政协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收集宣传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在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支援湖北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正确引导舆论。要引领组织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经济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去,展现政协担当,树立良好形象。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鹏伟、张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