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镇富 张杨

2020-02-10 18:0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开展研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揽全局、思想深邃、科学精准,讲清讲透了“疫情形势怎么看、防控工作怎么干”等重大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着力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尽最大努力保湖北保重点,做好对黄冈的支援保障。要着力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要着力强信心、稳人心、聚合力,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抓好居民消费品、防疫物资的稳产保供,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医疗秩序、交通秩序,实施好群防群控。要着力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强化疫情防控制度建设,严格依法实施防控措施,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着力强统筹、抓“六稳”,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扩大居民消费,支持农业农村发展,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着力扛责任、勇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强化联防联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责任编辑:彭芳、梁延菊、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审计监督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审计监督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审计监督[详细]
齐鲁网 2020-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