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前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16:10:02

山东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前线

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助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从济南遥墙机场启程,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省委书记、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3

下午2时30分许,医疗队队员在机场候机大厅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大家满怀信心、斗志昂扬,誓言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对武汉人民的大爱和全省人民的重托毅然奔赴前线,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科学防控、精准施治,不断提高诊治水平,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展现白衣天使风采,展现山东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正想尽一切办法扩大生产,全力做好前线医护人员物资保障,1亿家乡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期待大家平安凯旋。

4

山大二院援助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由131名医护人员组成,包括31名临床医生、100名护理人员。医疗队将与其他省市17支医疗队一起,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16个重症病区和1个重症监护室。

省领导孙立成、孙继业,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