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凌文赴枣庄督导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17: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1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凌文带队对枣庄市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组主要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到市县两级定点医院、疾控中心、高铁站、高速路口、村庄社区、超市、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分别在枣庄市和滕州市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帮助有关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凌文对枣庄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枣庄市委、市政府切实增强对防疫工作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和未来不确定性的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对更加严峻局面的预案,严控疫情输入和输出,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强化医疗物资储备,严格市场监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崔珍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