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带队赴菏泽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20-01-30 15: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月29-3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带领省卫健委、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赴菏泽市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菏泽市立医院、牡丹区天泽园社区、定陶区隔离留观点以及重要交通卡口和村庄检查点,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火车站、社区、牡丹区医院南院等进行暗访,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召开情况反馈会,反馈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韩金峰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是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实地督导看,菏泽市采取积极有效地防控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防控工作处在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菏泽市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强,责任再压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特别是要立足菏泽返乡农民工多的实际,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全面彻底,不漏一人,对重点人要及时采取医学观察,严控疫情扩散。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黄鹏伟、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