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4 18: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盛世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今天下午,省政协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畅叙友情、盘点收获,共话未来、共贺新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致辞,向省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及各界人士送上美好的祝福。

付志方说,2019年,中央、省委相继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为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年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省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勤勉履职,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这是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下取得的。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凝聚正能量,服务大局找准着力点,力争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山东改革发展、为政协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为政协事业发展和机关文明创建活动增砖添瓦。省政协机关将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多尽尊老敬贤之责,为大家生活更加舒心、更加安心做好保障。

会上,通报了省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省政协老领导陆懋曾、雷建国作了发言;省政协委员艺术团和机关干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茶话会。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程林、刘均刚和秘书长刘永巨,省政协老领导翟永浡、王裕晏、谢玉堂、周鸿兴、王宗廉、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王新陆、赵润田、许立全、翟鲁宁,省政协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