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陈洋

2020-01-10 18:33:0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省委常委和各党组书记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会利用一天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省纪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研究有关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委常委同志和各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依法依规、用心用力履职尽责,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党组要更好发挥领导作用,领导同志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带动全省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山东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省委围绕整体发展格局作出的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拿出具体、针对性强、有刚性约束的措施,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政治纪律挺在最前面,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全省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同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同各种错误言行、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和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责任编辑:杜小康、彭芳、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