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4 18:43:1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齐鲁网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李侠 陈洋)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推动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忠实履行职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鼓励他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  

会议强调,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紧迫而长期的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站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把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主体,健全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确保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应急处突、科学指挥能力,加强五大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做强一线、强化实战,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坚固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陈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