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16:3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2月9日讯(记者王镇富 张杨)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研讨交流,研究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旗帜鲜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求实效,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广泛凝聚人心,着力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紧紧依靠群众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防范各领域意识形态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盯住盯紧问题和隐患,健全风险防范机制,扎实做好网络、教育、宗教等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守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议要求对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强化常态长效的措施。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