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逯兴举

2019-11-26 16:56:11

组织部.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26日讯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质量提升。要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成效、选人用人政治把关情况,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强化履职监督,聚焦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实,跟进开展监督工作,引导干部恪尽职守、担当负责。要强化选人用人监督,深入推进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要强化日常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把住关键环节,延伸监督触角,强化源头预防,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新时代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质量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逯兴举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逯兴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发布式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发布式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发布式[详细]
齐鲁网 2019-11-24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11月23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召开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在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等陪同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