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2019-11-23 19:5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23日讯 11月23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召开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在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等陪同下,到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陪同考察调研。

于文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山东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山东是孔孟之乡、扁鹊故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和文化基础。作为全省中医药事业的旗帜,山东中医药大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学校为契机,努力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中走在前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推动学校打造成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齐鲁样板”。

于杰在讲话中指出,借第六届全国中医科学大会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专程来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山东的厚爱。他表示山东省将坚定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希望学校紧紧抓住省局共建这一重要契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由大向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内涵式发展更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国战略、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继彪在座谈会上表示,在全国中医药大会召开不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山东省政府领导莅临学校考察指导,这是对学校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他表示将以省局共建为新起点,建成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中医药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