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质量发展座谈会举行 龚正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2 18: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王镇富 张杨)  今天上午,全省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济南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总结质量提升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以更大力度推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正为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山东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建共享品行好、品质好、品牌好、品格好、品位好的“好品山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质量支撑。

龚正强调,共建共享“好品山东”,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同向用力、协同发力。广大企业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儒商精神,坚守家国情怀,用好政策红利,努力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上下功夫,当好共建共享“好品山东”的主力军,推动山东制造优势、规模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效益优势。政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持续落实好“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无需不扰、结果评价”的服务理念,营造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良好生态,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充沛的“阳光雨露”。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更加突出高质量这一鲜明导向,完善省长质量奖评选机制,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和部门、企业、社会协同推进机制,共同擦亮“好品山东”金字招牌,推动山东加快迈入质量时代。

副省长任爱荣主持会议。会上,获奖单位负责人和获奖个人、“四新”经济企业负责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