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对接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叶帅

2019-10-11 16:55:10

齐鲁网10月11日讯 今天,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对接会在菏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山东、视察菏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9月17日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逐一细化、明确责任,推进“突破菏泽”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继业主持会议。

杨东奇指出,当前菏泽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最紧迫的任务是提高发展质量,加快跨越赶超。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以及菏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口,正确处理好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放大优势与补齐短板、借助外援与启动内力的关系,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耻落后、发愤图强,努力建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鲁西崛起的新高地。要深入挖掘菏泽在政策、区位、产业、资源、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的突破发展。要健全完善对接沟通、统筹推进、联系帮扶和督导通报机制,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对接好、落实好。

会上,印发了《支持菏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方案》,菏泽市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和青岛市委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在菏泽期间,杨东奇还到东明县、巨野县调研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右今语|鲁义:不唯GDP不是不要GDP

海右今语|鲁义:不唯GDP不是不要GDP

明天出版的大众日报“海右今语”专栏将刊登鲁义署名文章《不唯GDP不是不要GDP》。以下是文章全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1
海右今语|鲁义:改革发展稳定根本要靠发展

海右今语|鲁义:改革发展稳定根本要靠发展

明天出版的大众日报“海右今语”专栏将刊登鲁义署名文章《改革发展稳定根本要靠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山东:“老演员”走进军营 军民联欢迎国庆

山东:“老演员”走进军营 军民联欢迎国庆

​今天上午,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艺术团的上百名演员来到了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给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