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检察机关:平等保护民营经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庆 陈洋

2019-09-24 17:52:09

齐鲁网9月24日讯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今天到浪潮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驻鲁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关于民营经济平等保护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齐鲁制药、阳光大姐、联泓集团、兰田投资等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民营企业参与新旧动能转换、融资困难、营商环境改善等话题先后发言。

邱学强强调,民营经济很重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高检院与全国工商联建立的有效工作机制,形成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合力,做好涉民营企业家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项工作,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陈洋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政府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电视会议

山东省政府召开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电视会议

9月23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电视会议。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9-09-23

于国安率团访问法国、西班牙

应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议会、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政府邀请,9月9日至14日,副省长于国安率山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了法国、西班牙。[详细]
齐鲁网 2019-09-1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