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李荣:创新发展 精准设计 营造山东对外开放良好的外部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2 19:05:09

  

齐鲁网9月12日讯 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9月11日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定了省对外友协新的工作章程,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决议。来自省直部门、省属企业、高校、民营企业等各界理事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济南、青岛、德州、潍坊、聊城5市的对外友好协会授予省对外友协国别(地区)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向山东黄金集团驻阿根廷代表处等10家企事业单位授予省友协海外联络处。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77年,是我省省一级群众团体,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团体会员。第四届理事会共设理事121名,其中团体理事110名,个人暨海外名誉理事11名。截至到目前,山东有126个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外国友好团体组织、“山东省荣誉公民”201人、“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198人,建立山东省友好城市关系221对、山东省友好合作关系337个。

山东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李荣向记者介绍,通过在各市建立省对外友协国别(地区)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省友协海外联络处,突出这些市对某一个国家或对某一个区域交流合作的特点,进一步把这些市做大做强。同时,发挥海外走出去的企业,还有华侨华人、知名人士的力量,把他们的资源整合起来,为山东对外开放服好务。下一步,理事会将联合其他理事单位,精准设计一些精品项目和活动,进一步维护和营造山东对外开放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