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枣庄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9-12 14:10:09

齐鲁网9月12日讯 按照省政协2019年工作安排,9月10日至12日,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枣庄市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十二届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修林强调,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和“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真言、多谋良策。要加强政协理论知识学习,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变工作作风,以更加优异地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期间,王修林副主席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就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枣庄市进行视察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