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指导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30 18:00:08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 廖亮)8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参加指导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查摆了五个方面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于晓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基本达到了要求。他强调,检视问题的标准要再提高,切实做到政治上提高站位,思想上绝对忠诚,作风上更加严实;相互批评要更加坦诚、更有辣味、更具针对性,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真见效见实效。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