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8-29 18:06:08

齐鲁网8月29日讯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18个是否”,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中央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第七巡视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政协党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付志方代表省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付志方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付志方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锲而不舍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把党的建设各项使命任务担当起来、落实到底。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主攻方向,真正贯彻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的要求,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落实的事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全面深化新时代司法行政改革

山东:全面深化新时代司法行政改革

8月21日下午,全省新任司法局长培训班举行“司法行政改革专题”辅导,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推...[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山东:聚焦聚力推动法治乡村建设落地见效

山东:聚焦聚力推动法治乡村建设落地见效

8月21日下午,全省新任司法局长培训班举行“全省法治乡村建设专题”辅导,传达学习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打造...[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