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国安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8-02 21:10:08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8月2日,副省长于国安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下步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于国安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的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抓好对照检查、成果转化、专项整治;要从严从实抓党建、从严从实抓作风、从严从实抓整改、从严从实抓廉政,着力培养锤炼我省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扛牢责任,突出抓问题补短板、抓重点攻难点、抓协调督落实、抓创新谋长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