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31 18:33:07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记者王镇富 张杨)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安委会主任龚正主持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省领导杨东奇、王书坚、关志鸥、林峰海、于国安、任爱荣、于杰、范华平、刘强出席会议。
龚正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做到保持清醒、预防为主、全面发力、强基固本、压实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龚正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关口前移,以更大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风险清单,逐一管控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深入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大力加强化工园区安全管理,统筹做好道路交通、煤矿和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城市安全、农业农村、渔业船舶、旅游、学校、民航、铁路、儿童娱乐设施、防溺水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度汛,严防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要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持续加力,千方百计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