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进行专题集中学习 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实效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0 16:59:07

省委常委会进行专题集中学习 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实效上

齐鲁网7月20日讯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进行集中学习。省委常委同志围绕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集中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我们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进一步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按照总书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实打实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牢记入党誓词,用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词。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言行一致,切实把忠诚融化在血液里、凝聚在灵魂中、落实到行动上。要严守党规党纪,坚守底线红线,全面遵守各项纪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勇于担当作为,困难越大越要迎难而上,敢想敢干、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带头到困难最多、问题最大、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地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自我革命,坚持严管厚爱,善于主动发声,对一切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陈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