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8 14:11:07

齐鲁网7月18日讯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为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做准备。

会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作的人事事项说明;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大会发言、现场互动交流工作安排,决定会议7月25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改善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视察考察办法》。

付志方指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是省委八大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省政协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进行专题议政,是发挥政协优势、助推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的具体举措。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统筹做好建议案完善、大会发言、会议材料、后续跟踪等工作,确保常委会议开出成效。

付志方强调,今年上半年,省政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贴得更紧;要突出重点,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精,努力出好主意、献良策;要围绕提质增效,改进工作方式,在组织研究上下功夫,在深入探讨、寻根刨底上下功夫,在广纳群言、汇聚智慧上下功夫,做有意义之事,做有利大局之事,做有质量有水平之事。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画好施工图 列出时间表 全力推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画好施工图 列出时间表 全力推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7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孙立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7-1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