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济南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廖亮

2019-06-06 09:17:06

6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济南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实施意见和工作安排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王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随莲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作为依法履职的重要动力,动员组织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好与人大工作结合文章,推动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完成中央和省委确定的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山东省政协党组6月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详细]
齐鲁网 2019-06-04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9-06-0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