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镇富 张杨

2019-06-04 18:35:06

齐鲁网6月4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究省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府党组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实关键重点,着力解决实质问题,着力扛牢重大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来。要注重实际效果,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破解政府工作中的难题,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