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首批“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开始推荐申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5-21 14:17:05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 省农业农村厅消息,按照到2020年全省建成50个“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的要求,山东确定组织评价认定2019年度“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7月30日前,各市将推荐申报示范县材料报送省农业农村厅。

认真自评申报 

各市要按照《“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评价办法(试行)》要求,组织申报县认真开展自评,准备申报材料,做到内容齐全、数据可靠、佐证充分。其中,自评报告须按照自评表所列内容逐项给出自评值和赋分的依据说明以及证明材料清单,并按顺序提供证明材料。定量指标有关数据原则上应来源于最新的权威有效的统计报表。定性指标要充分说明技术支撑、组织保障等方面内容。 

严格初评推荐 

各市要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县级自评申报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市级初评推荐。要依据指标体系和评价办法,采取专家评审、实地考核等方式,加强对示范县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把真正符合条件的示范县推荐出来,充分体现本市域内农机化发展的先进水平。对各申报县评价种类、评价环节等做到应评尽评,不要遗漏。 

按时报送材料 

请各市于7月30日前将推荐申报示范县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省农业农村厅将适时组织开展复核和实地抽查工作,评定公布示范县名单。申报工作及材料准备、指标解释等问题,如需咨询,请联系有关负责同志。 

各市县要高度重视“两全两高”示范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举措,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自评申报和初评推荐工作。要认真总结“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大政策引导、工作指导和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9-05-20
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中美贸易摩擦有关评论,...[详细]
齐鲁网 2019-05-19
山东举办2019年第一期“流域水论坛”

山东举办2019年第一期“流域水论坛”

山东举办2019年第一期“流域水论坛”[详细]
齐鲁网 2019-05-1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