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央依法治国办到山东调研全面依法治国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方政 通讯员 郝俊平

2019-05-15 21:08:05

齐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下午,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局长王进义率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到我省召开座谈会,调研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峰海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听取了省、济南市有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省法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法治山东建设下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意见。

林峰海在座谈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依法治省工作的重要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举旗定向,学深悟透,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顺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新要求,抓住法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推动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实现法治工作新突破,确保取得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成效。要把狠抓工作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分工要求,抓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解维俊就我省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作了汇报,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济南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山东钢铁集团、省律师协会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郝俊平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