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0 12:06:05

齐鲁网5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晓明指出,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形势下设立的一个专门委员会。要认清党和国家所赋予的重大历史任务,认清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要明确工作定位、发展方向、工作原则,积极适应新机构新岗位依法履职的新要求,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加强学习调研,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抓好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以昂扬的姿态扎实做好社会建设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