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机关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4-30 17:28:04

4月30日上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秘书长刘永巨参加。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为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把拳拳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强省之举,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奋进新时代,立功正当时。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用心领会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殷切寄语、谆谆教诲,勇当新时代的弄潮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担当镌刻使命,用奋斗报效祖国,以修身立德、勤学苦练的实际成效和踏实苦干、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绽放青春之光、理想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绚丽的时代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