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17:02:04

齐鲁网4月4日讯 今天,全省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召开。省法院院长张甲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甲天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坚持党性锤炼、知行合一。要从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正视解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落实。要聚焦易发多发问题,持之以恒狠抓“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