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部署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4 15:44:03

齐鲁网3月14日讯 3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山东”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推动数据资源整合实现新突破。要依托省统一的云网和大数据平台。全面开展云上整合、网络统一、数据汇聚三项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基础信息资源库、主题信息资源库建设,加快形成规范、完备、安全、高效的全省一体化政务信息资源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3-12
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作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指示一周年的日子,3月8日上午,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