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3-12 22:39:03

齐鲁网济南3月12日讯 3月12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省“两会”、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省政协机关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付志方主席在省政协2019年重点调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简则、2019年工作计划。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就当前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作辅导报告。

王艺华说,省委贯彻中央决策,在省政协设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体现了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政协事业的重视。要充分认识成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提高政策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要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要开好头、起好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推动专委会工作走在前列。

当日,还召开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次主任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作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指示一周年的日子,3月8日上午,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