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9-03-08 15:23:03

齐鲁网济南3月8日讯 3月8日,在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十三部门在济南联合召开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8年农资打假工作,部署2019年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和全年农资监管工作。

73756875194727032.jpg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2018年,全省农业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近13万人次,查获假冒伪劣种子、肥料、农药85万公斤,货值1200余万元。查处各类案件1548件,涉案人数911人。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巨大成果。但是每当前各类农资违法行为依然存在,假劣农资和假劣食品坑农害农事件仍有发生。农资打假与监管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全国会议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巩固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对整治行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力度予以解决,不留隐患。”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说。

816911913693619216.jpg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之祥、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政委刘长杰分系统对农资打假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习近平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与时代同步伐 书写新时代山东画卷

【习近平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与时代同步伐 书写新时代山东画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昨天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