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龚正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坚定信心 克难攻坚 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5 18:51:03

龚正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坚定信心 克难攻坚 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齐鲁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刘庆 李侠 陈洋 刘畅)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龚正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科学务实,部署任务扎实有力,政府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尤其科学把握今年形势,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谋划措施、推动落实,方向明确、求真务实,给人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龚正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任务繁重,就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把牢正确工作方向;就越要全面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手防风险、保稳定,一手抓机遇、促发展,推动“六个稳”工作落地见效,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做到稳字当头、以稳求进、以进固稳;就越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上迈出坚实步伐,持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就越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解决好就业、收入、社保、教育、文化、健康等实际问题,筑牢民生保障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丨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后,立马做了这件事

42秒丨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后,立马做了这件事

今天下午3点08分,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一行抵达北京后,马不停蹄赶赴驻地友谊宾馆。4点半,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全体齐聚友谊宫召开座谈会,王学典...[详细]
齐鲁网 2019-03-02
于国安出席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

于国安出席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

于国安出席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3-02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全国人大代表刘家义、龚正、陈辐宽、关志鸥、王忠林、王随莲...[详细]
齐鲁网 2019-03-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