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国安出席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3-02 16:29:03

齐鲁网潍坊3月2日讯 3月2日下午,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建设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具体行动,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立足山东优势、潍坊特色,努力在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农业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上大胆探索、趟出路子,努力打造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农业科技创新先行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会前,于国安在潍坊寒亭区东篱田园综合体、寒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峡山水库等灾毁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潍坊市和部分企业家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意见建议。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全国人大代表刘家义、龚正、陈辐宽、关志鸥、王忠林、王随莲...[详细]
齐鲁网 2019-03-02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3-01
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

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

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