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3-01 16:31:03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 3月1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邀请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召开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山东银保监局、省工商联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的情况、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尤其是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与会委员就关心关注的问题和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金峰说,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首次专题监督性常委会。我省民营经济的发展氛围很好,势头也不错,但是与先进省份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这其中,服务意识不到位是政策落实过程中的最大瓶颈。我们要充分认清山东民营经济发展的真实状况,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分析透彻;要重视成长性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增强企业品牌意识;要结合“工作落实年”的要求,扎实落实“店小二”服务意识,降下身段、真心实意、主动服务,切实促进政策落地,为促进山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月28日上午,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齐鲁网 2019-02-28
省政府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

省政府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

省政府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2-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