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6 15:11:02

齐鲁网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举行。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通过了关于增补个别理事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会副理事长韩军作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树忠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刘治敏,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牛保平,研究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张玉成出席会议。

齐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突出研究重点,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对人大工作实践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要牢牢把握人大中心工作,强化战略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人大理论研究的系统性、实用性、预见性。要弘扬创新精神,思想要更加解放,作风要更加务实,方法要更加科学。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人才强会,充分调动全体理事的积极性,注重做好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过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理论基础和现实意义作了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